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破百 半决赛3-5暂落后特鲁姆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09:21
  中新网4月29日电 在昨晚上演的2011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中,丁俊晖在首阶段以3-5暂时落后特鲁姆普。

  作为世界台坛两位85后冉冉升起的新星,二人此番在半决赛中交手颇具看点。在此前的1/4决赛中,特鲁姆普轻取06年世锦赛多特,延续着中国赛以来的出色状态。

  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进入状态,他一改此前的慢热状态打出单杆102分锁定首局的胜利,不过第二局特鲁姆普适时调整,回敬小晖一个单杆110分,将总比分扳平。

  第三局二人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最终特鲁姆普52-37胜出,而第四局丁俊晖失误明显增多,以38-89再丢一局,以1-3落后进入局间休息。

  关键的第五局,特鲁姆普起初表现不错,但被丁俊晖抓住机会,以57-50惊险胜出,扳回一分。不过随后的第六局特鲁姆普发挥出色,以81-10再下一分。

  第七局,丁俊晖沉着发挥逼出特鲁姆普的错误,最终65-9再扳回一分。第八局丁俊晖防守中出现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再下一城,在第一阶段结束时将比分锁定为5-3。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