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淘汰塞尔比杀入世锦赛半决赛 丁俊晖再制造惊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09:16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在英国谢菲尔德上演。最终丁俊晖以13比10战胜塞尔比,将自己的世锦赛最好战绩刷新到四强,同时也平了亚洲球员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

  丁俊晖此役一直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前八局过后曾经以5比3领先,第二阶段比赛中将局分优势扩大为10比6。但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中,塞尔比强力出击,攻势猛烈且防守稳健,几乎不给丁俊晖一点机会,结果塞尔比连赢4局,一举将比分追至10比10平,让丁俊晖4局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丁俊晖坦言,坐在一边看着对手就这样追平,自己的确感觉到了压力,更准确说是压抑,“不过我还是告诉自己要保持坚强。其实他本来很有机会以11比10领先,但他出现失误,而我抓住了机会。”带着这样的信念,丁俊晖随后连胜3局取得最后胜利,第一次晋级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

  接下来的半决赛丁俊晖将迎战英格兰天才、新科中国公开赛冠军特姆鲁普。展望半决赛的较量,丁俊晖一边夸赞对手在中国公开赛上发挥很好,一边低调地表示:“我需要表现得更好,需要把防守做得更好。”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