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健美操比赛青春洋溢 美少女动作奔放高难

美少女的高难动作
1/37

美少女的高难动作

2011年04月29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青春健美,音符与舞姿交相辉映;创造奇迹,激情与活力洒满赛场。4月23日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内人声鼎沸,2011年奥瑞特杯北京市健美操锦标赛在此举行。

  此次大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和地坛体育馆共同承办,此次比赛设48个组别,包括了来自北京18个区县103个单位,1300余人参加了大赛。此次大赛呈现出参赛人数多、年龄跨度大的特征,参赛运动员最小年龄6岁,最大年龄72岁。各个组别的队员尽显风采且各具特色。队员们身穿颜色各异、靓丽时尚的健美操服,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伴奏下娴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别具一格的入场、激情四射的舞步、花样迭出的造型、富有创意的动作编排和洋溢青春激情的笑容,体现着力、神、美的有力结合。北京联合大学还在普及组自选动作的表演中加入印度舞的元素,并灵巧地变换队形。不时赢得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