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首轮黄蜂球员表现评分:保罗最出色 兰德里达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4月29日14:40
湖人胜黄蜂晋级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黄蜂在系列赛第6战中不敌湖人,惨遭淘汰。以下是黄蜂轮转阵容的主要成员首轮表现评分:

  克里斯-保罗(9分)

  场均22.0分11.5助攻6.7篮板1.8抢断,投篮命中率54.5%,三分球命中率47.4%。阵容不整的黄蜂能够同卫冕冠军鏖战六场,最大的因素便是保罗的爆发。他在4场比赛中贡献两双,第1战砍下33分14助攻7篮板,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第4战更是砍下27分13篮板15助攻的三双,个人表现无可挑剔。

  卡尔-兰德里(8分)

  场均15.8分5.0篮板1.0助攻,投篮命中率45.6%。兰德里顶替韦斯特-担任首发大前锋,进攻端表现稳定,5场比赛得分上双,防守端发挥也非常出色,虽然身材上明显吃亏,但是依然有效的遏制了加索尔。

  特雷沃-阿里扎(8分)

  场均15.5分6.5篮板3.3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1.2%,三分球命中率33.3%。整个系列赛,阿里扎都负责盯防科比,防得已经非常好。进攻端,他的还算稳定,5场比赛得分上双,第2战和第4战各得到22分,只是依然没有摆脱“铁匠”形象,命中率偏低。

  埃米卡-奥卡福(5分)

  场均7.3分5.5篮板1.0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64.5%。这个系列赛,奥卡福变成了犯规机器,场均犯规次数高达4.7次,第1战6犯离场,另有3场领到5次犯规。进攻端他的作用相当有限,得分主要来自二次进攻,仅有1场得分上双,篮板方面被拜纳姆完爆。

  马可-贝里内利(5分)

  场均9.7分0.8篮板0.7助攻,投篮命中率36.5%,三分球命中率30.8%。这位意大利投手只会投篮,其他能力都很差。但他连唯一的长项都没有发挥好,命中率极为惨淡,投篮打铁水平甚至超越了阿里扎。

  加雷特-杰克(5分)

  场均5.8分2.5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35.3%,三分球命中率0。第1战,杰克发挥神勇砍下15分4篮板5助攻,是黄蜂取得开门红的主要功臣之一。但是后面5场,他再也没有那样的状态,得分乏术,整个系列赛没有投中一记三分,传球组织也鲜有亮点。

  威利-格林(5分)

  场均5.7分0.8篮板0.7助攻,投篮命中率38.9%,三分球命中率22.2%。事实证明,格林的得分能力根本无法同马库斯-索顿相提并论,黄蜂希望他来扮演索顿的角色只是一厢情愿。

  阿伦-格雷(6分)

  场均3.5分3.5篮板,投篮命中率69.2%。格雷是那种典型的运动能力平庸,纯粹靠身高和力量吃饭的白人糙哥内线,上场时间不多,但是勤勤恳恳,在黄蜂取胜的那两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都是100%,第1战5投5中砍下12分。作为一名替补蓝领,他的表现完全合格。

  杰森-史密斯(5分)

  场均2.3分1.2篮板,投篮命中率46.7%。同为白人内线,史密斯的球风要比格雷软得多,防守端问题很多。

  (搜狐体育 立青)

相关新闻:

科比肘击奥卡福遭严惩 联盟裁定为一级恶意犯规

禅师时代湖人夺冠赛季首轮回顾 2次遭顽强抵抗

蜂王毒刺不伤人反要自己命 保罗大漏洞当有此败

解析黄蜂为何如此难缠 俩毒刺似为湖人量身定制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