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加索尔称湖人要更暴力 保罗:黄蜂孤注一掷求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28日08:01
湖人VS黄蜂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美联社》报道,黄蜂与湖人的季后赛首轮厮杀已经步入到白热化阶段,就在卫冕冠军暂时以3-2取得领先的时候,对于黄蜂而言如今已经是背水一战。

  现在的问题是,黄蜂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应该要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呢?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似乎显得很淡定,而且对即将面临的淘汰压力丝毫没有畏惧。“现在对于我们而言,要么就能赢得全部,要么就一无所有,”保罗说,“我已经等不及了。”保罗在本轮系列赛当中的表现令人震撼,他在首战里取得33胜14助攻,在第四战里拿到三双数据。而其余的三场比赛里虽然保罗的数据虽然也亮眼,但是显然统治力不足,最终让湖人赢得了胜利,因此保罗的表现成为黄蜂赢球的风向标。

  “现在最值得欣慰的事情是我们要回到主场打比赛了,我们的身后还有球迷们撑腰,所以我们必须将所有精力都挥发出来,”保罗说,“现在已经是淘汰赛了,我们不能在比赛当中有任何的保留。”保罗表示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从未有过现在这种很热切的想打满全场48分钟时间的感觉——当然前提是教练允许的情况下。

  对于湖人而言,他们的内线球员状态开始回升,在关键的第五战厮杀里湖人篮板球以42-25遥遥领先,其中进攻篮板15-3取得绝对的优势,这才使得湖人可以在二次进攻得分上以22-2领先。“我们本来应该可以所有场次都打出这种状态的,”湖人前锋保罗-加索尔说,“我们需要打得更狠一些,牢牢地控制住篮板球,合理地利用好自己的身体优势。我们精力充沛,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在打出自己的水准时赢球的原因。”

  黄蜂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则表示,保罗的队友们应该给“蜂王”更多的帮助,特别是在防守端上需要更加凶狠,犯规方面也要下手重一些。“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必须懂得要怎样在季后赛当中去犯规,”威廉姆斯说,他特地指出了第五战当中科比-布莱恩特的那记惊天怒扣,认为那次的进攻激发起湖人全队的能量,“我们必须学会怎样制止他不要总是通过那种方式来得分。”(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