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董文飞武行天下续写胜利 大比分轻取大马巡洋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0:33
组图:董文飞组合技发威 次日首场险KO对手获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8日发自广东江门)今天晚间,2011年“搏牛杯”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在江门市体育馆展开第二阶段第二天的争夺。首场比赛由东道主选手“苍天雄鹰”董文飞迎战来自马来西亚的“沙漠巡洋舰”穆罕默德。

  此前董文飞曾经获得2009年中国对八国联赛65KG冠军、2009年超级联赛团体亚军以及2009年第六届中泰对抗赛65KG亚军,而穆罕默德职业泰拳赛39战25胜3平10负,6次KO对手。并在武行天下“蔡李佛拳大战职业泰拳”首轮首场比赛中,以62-44击败在昨天(4月27日)KO了中方选手刘泰山的泰国悍将阿听-韩胜呐,为中国赢得开门红。

  首回合较量穆罕默德以凌厉的腿法开局,而董文飞漂亮的组合拳则让现场观众叫好声连连,各有侧重的打法让比赛开始就呈现出“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首回合结束时双方基本上平分秋色。

  第二回合一上来董文飞上来就击中对手,不过穆罕默德迅速用肘技加以还击,他的场外团队也在大声为这位马来西亚选手加油。中局之后董文飞在频频施展重拳的同时加强了腿法的进攻,逐渐占据上风。最终第二回合结束,双方相视一笑落座拳台一角。

  第三回合即将开始时,精力充沛的董文飞挥拳向观众致意,热情的奖门人也是用掌声和欢呼回应。比赛开始后董文飞迅速“拳脚相加”,一时间拳台上红色身影似一团闪电凶猛进攻,电光石火间汗水飞溅。此后董文飞越战越勇,观众也是高喊着:KO!KO!最终三位裁判裁定董文飞95-50大战胜穆罕默德。(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第一场:董文飞武行天下续写胜利 大比分轻取大马巡洋舰
·第二场:邓国炜5秒KO瑞典拳王 江门小伙创武林王者奇迹
·第三场:拼命三郎赵帅显凶狠本色 戳穿泰拳王样子货本质
·第四场:李帅首回合三度击倒对手 中国“铁虎”优势获胜
·第五场:野狼焦富开险胜考山利 中方7-4逆转复仇胜泰拳
·次日综述:武行天下中方次日5战全胜 7-4逆转复仇泰拳联队
·首日综述:武行天下中泰次轮首日战罢 中方2-4遭泰拳复仇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桎梏天空

2019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