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人和VS长春亚泰

中超“虎狼之争”将再次上演 长春亚泰来者不善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30日03:14
  浐灞与亚泰的“虎狼之争”向来精彩,2008赛季,浐灞在中超第7轮主场4∶3险胜当时的卫冕冠军亚泰队,豪取四连胜,那场比赛,是浐灞队成为该赛季中超半程冠军的关键战役。如今,双方再度相逢,亚泰依旧来者不善。

  “别看我们亚泰如今四轮战罢仅以5分暂列积分榜第九位,但俱乐部高层的心气还是很高的,赛季初为球队定下了"必须进军下赛季亚冠"的硬指标,所以,主教练沈祥福的压力也挺大的,这次来客场挑战浐灞,球队肯定要为拿3分而和"西北狼"拼一拼。”一位随亚泰队来到古城的长春记者介绍道。上轮比赛,亚泰队在一度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和天津泰达战成了3∶3,虽然没能拿到3分,但那场比赛也提升了亚泰将士的士气,毕竟泰达是今年中超夺冠大热门之一。本轮客场战浐灞,亚泰的中场核心王栋依旧因伤缺阵,但从他们昨天下午适应场地的训练情况来看,几名外援和杜震宇等主力的状态都不错,看来,正如科萨所言,浐灞队今天又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