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肇俊哲:误判是足球一部分 等回主场肯定办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9: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30日广州报道) 亚俱杯夺冠21周年的纪念日里,辽宁宏运未能用胜利向当年的冠军队致敬,队长肇俊哲的一次点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赛后录像清晰的显示,小肇的手球是在禁区外面,那个点球并不存在。

  一场滂沱大雨当中,辽宁宏运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赛前他们穿上了4·29亚俱杯夺冠纪念T恤,肇俊哲不会想到这场比赛居然会如此充满戏剧性。他在禁区外一次手球断送了球队的大好前程,“那个球我不是故意的,手下意识的挥出去了。当时边裁举旗示意角球,但是主裁判却坚决的给了点球,我去找裁判理论,可是他根本不听。”

  比赛结束后,肇俊哲少见的没有接听记者电话,直到凌晨他才把电话打回来,“黄总来了,还有李应发指导、赵发庆等人,我们在一起探讨了比赛,大家都觉得那个点球判罚有问题。”不过肇俊哲还是大度的接受了那次判罚,“怎么说呢,比赛输了肯定很遗憾,裁判的误判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只能接受现实。”

  肇俊哲承认,就算没有那个点球,广州恒大也十有八九会赢下比赛,“对手实力在那摆着呢,他们那两个外援能力太强了,这两个人的身价就可以买一支中超球队了,输给这样的对手我们并不丢人。点球虽然有点争议,就算没有那个点球,恒大也应该赢得那场比赛。”

  虽然客场饮恨,但是肇俊哲还是表现出一如既往的骨气,他说:“客场比赛不好打,输了不要紧,等将来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把恒大给办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