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韩联-黄博文献助攻李东国梅开二度 全北6-2仁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4月30日20:11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上6点,在2011赛季韩国K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黄博文所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在客场6-2狂扫仁川联队。黄博文继续活跃在首发阵容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助攻李东国完成2-1反超。比赛中,全北现代表现最好的球员当属前锋李东国,他用进球奠定了胜利的基础。而狮王李东国则独进两球,状态十分神勇。

幻灯:黄博文李东国击掌相庆 全北6-2狂扫仁川

    开赛后两队在中场进行激烈的争夺,试图在控球率上压倒对手。但让全北现代没有想到的是对手却在比赛刚开始1分钟就打进首球!这次进攻是由张原硕发起,他在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埋伏在禁区里的韩教元头球补射得手,1-0!

    失球后的全北并未急于进攻,他们依旧努力将比赛局面控制在自己脚下。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全北现代将比分扳平。这次是全北左路的任意球开出直接转向球门,对方门将狼狈将球封出,全北队林裕焕的射门入网。仅仅在这次破门3分钟后,李东国在禁区右侧的打门将比分改写为2-1,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破门的助攻者正是中国球员黄博文。

    随后两队在中场重兵投入使得场面处于胶着局面,两队一度鲜有成功的进攻配合。第40分钟,全北现代克罗地亚外援洛夫雷克铲球犯规吃到黄牌一张。上半场比赛,全北现代客场2-1领先仁川。

  进入下半场之后,两队均未进行人员调整。当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全北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巴西外援艾尼奥-奥利维拉的弧线球饶过人墙与门将后直奔球网!全北现代3-1仁川联。6分钟后,黄博文在禁区外的传球险些形成一次威胁助攻,但遗憾的是奥利维拉接球后被对手破坏。

    从率先进球到被对手追回三球,仁川联球员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场上斗志也在逐步消耗。比赛第70分钟,老将李东国再次显现出自己的作用,全北由中场发动攻势,李东国门前接队友右路的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1!

    最后时刻,已经基本放弃比赛的仁川联将比赛主动权交给了对手。第77分钟,外援洛克雷夫助攻郑成勋再进一球,比分变为5-1!5分钟后,仁川联由裴孝成门前头球扳回一城,场上比分变成5-2。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外援洛克雷夫再次助攻,金东灿禁区内劲射,将比分锁定在6-2!最终,全北在客场取得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中,全北现代表现最好的球员当属前锋李东国,他用进球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中国球员黄博文和克罗地亚外援洛夫雷克一样也有出色发挥,他的多次传球为同伴创造了威胁。从比赛的场面上可以看出,黄博文已经成为全北现代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崔康熙眼中,中国小子已经奠定了主力地位,未来他将在全北现代阵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