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0名香港志愿者报名服务深圳大运会 创新纪录

来源:新华社 作者:乌梦达
2011年04月30日20:25

    新华社深圳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乌梦达)“我在这里,青春更精彩”,这是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年轻的深圳将迎来青春的盛会之时,毗邻的香港2000多名居民报名参加大运会志愿服务,他们中的800名将服务大运会,这也将创下香港志愿者参与内地大型活动的新纪录。

    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张志华介绍,大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从2010年1月启动以来,海内外各界通过各种渠道踊跃报名。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共有85303人报名,远超过赛会志愿者需要的22000人。其中深圳以外的志愿者共1785名,当中有800名将委托香港志愿者协会招募。

    张志华说:“现在报名参加的香港居民已超过2000人,在他们中间将选拔出800名人,其中600名将承担香港机场和香港入境口岸的志愿服务,200名将在深圳参与赛场和小语种服务。”(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