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人和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迎来三连平 杜震宇染黄缺阵对申花之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1年05月01日03:34

  尽管在赛前都认为可以拿到3分,尽管都感觉找到了克敌制胜的法宝,但是,长春亚泰与陕西人和还是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第11分钟,杜震宇任意球制造混乱,张文钊乱战中劲射得手。第22分钟,国奥铁卫饶伟辉远射造成宗磊脱手,欧冠射手奥拉维茨补射扳平。对于亚泰来说,这已经是新赛季的第三场平局,不过不得不承认,本场比赛所拿到的1分,是本赛季所有平局中含金量最高的。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陕西人和控制场上局面并不断通过连续传递寻求进球机会。在抵挡住对手的进攻之后,亚泰的反击同样犀利,第11分钟,长春亚泰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到禁区内,皮球碰到陕西队员的腿后到了后点,张文钊在第二落点觅得机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1比0。第22分钟,陕西人和左路策动进攻,饶伟辉离门30多米突然远射,宗磊准备有点不足横身扑出皮球,奥拉维茨及时跟进补射得手,场上比分1比1。

  第68分钟,长春亚泰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弧线球到禁区内,科科维奇头球后,球稍稍偏出了立柱,相当有威胁。比赛最后时段,不甘心平局的陕西大举压上,试图改写比分,但是,在亚泰的严密防守之下,对手的进攻都无功而返。最终,两队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

  “黄袍加身” 杜震宇将缺阵主场对申花之战

  长春亚泰与陕西人和的比赛不可谓不火爆,整场比赛,主裁判出示了7张黄牌,其中亚泰的曲晓辉、克劳迪·内、杜震宇、科科维奇四人都有黄牌“入账”。其中,杜震宇在第27分钟时候的防守犯规,招致了主裁的黄牌,也正是因为这次判罚,使得杜震宇目前已经累计四张黄牌在身,他将缺席接下来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

  在长春亚泰出征西安之前,队内的黄牌问题就一度让教练组感觉到很头痛。纵观本场比赛,杜震宇所得的黄牌基本属于正常的防守犯规,当值主裁判出牌与否完全在两可之间,但考虑到双方当时对抗比较激烈,为了能够更好的控制队员比赛情绪,所以,裁判向犯规的杜震宇出示了黄牌。杜震宇是亚泰的核心球员,在球队当中的作用十分关键。不得不承认,在最近的三轮联赛中,杜震宇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其作用在沈祥福的战术体系中也十分重要。接下来,长春亚泰又将面临主场作战,沈家军也将再度面临赢得主场开门红的巨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小杜的缺席,无疑对球队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三分“飞走” 俩主帅满意过程不满意结果

  长春亚泰与陕西人和的赛后,无论是沈祥福还是科萨,都表达了对平局结果的不甘,同时也都表示,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平局是可以接受的。

  沈祥福认为,“长春亚泰在进攻端率先取得了进球,这是一个好的开局。但是很遗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防守工作依旧出现了纰漏,最终获得了一场平局。”沈祥福的遗憾之处在于,“对手是主场作战,他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肯定要比我们着急,肯定要大举压上进攻,如果在进球后的20分钟里坚持住,那对手的心态就有可能发生变化,比赛就会朝向有利于亚泰的方向发展。”不过,沈祥福还是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在炎热的天气和主队球迷的助威声中,亚泰队员一直在按照教练组制定的战术进行比赛,虽然最终只收获了一场平局,但过程还是可以接受。”

  科萨的态度与沈祥福有相似之处,他认为,“比赛的艰苦是之前就预料到的,长春亚泰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他们的实力很强大。当然,在比赛中,我们球队也有很多做的不够好的地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