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被遗忘神锋扬眉吐气 想逆转巴萨他可当密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5:34
幻灯:本泽马破门攥拳庆祝

    搜狐体育讯 皇马输球了,本泽马却证明了自己是值得信任的球员。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法国人没有得到哪怕是一分钟的出场机会,穆里尼奥换上了阿德巴约,试图换上卡卡,但却遗忘了本泽马。对萨拉戈萨,糟糕的后防线导致皇马输掉了比赛,但本泽马却拿出了出色的表现来,完成了个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3球,西甲的第12粒进球,也用实际行动向主教练申请一个在诺坎普首发的名额。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连续两场国家德比,本泽马没能得到哪怕是一分钟出场机会。穆里尼奥持续信任迪马利亚,厄齐尔与C罗组成的三叉戟,而即便是需要作出换人调整,主教练首先想到的也是阿德巴约,然后是卡卡。皇马本赛季第二号射手就这样被遗忘了。上轮联赛皇马客场6比3大胜瓦伦西亚,本泽马在前场扮演了极其关键的角色,打进一球并完成了一次助攻。赛后法国前锋表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等待他的依旧是板凳。

  本泽马有身体也有技术,连续进球让他恢复了自信,但穆里尼奥就是不让他出场,球员自己也无可奈何。本场比赛C罗没有进入大名单,厄齐尔与迪马利亚都坐在替补席上,本泽马与伊瓜因联袂首发出场。上半场皇马中场毫无头绪,进攻没有章法,本泽马没能获得太好的机会。下半场厄齐尔与迪马利亚上场后帮助皇马控制住了中场,本泽马开始发威。第68分钟接伊瓜因中路挑传后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第80分钟再度接到迪马利亚中场过顶传球后不停球直接转身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迪马利亚右路传中,法国人中路机敏的一漏,为卡卡制造了跟上低射的机会,可惜的是巴西人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83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沿分球,本泽马杀入禁区后低射打进了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2球,各项赛事第23球。“本泽马是仅有的几位能昂着头离开伯纳乌的球员之一。”马德里媒体表示很显然周中主场0比2不敌巴萨对皇马影响巨大,球员在场上失误频频,斗志也不够高昂,但本泽马是一个例外,他一直努力寻找着进球,给对方后卫线制造麻烦。不可否认的一点是这名法国球员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了,进球对他来说已经变成了常态。

  西班牙电视台评论员认为本泽马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应该在最高档次的对抗中得到机会,在西班牙德比这样的舞台上得到机会。下周中做客诺坎普,皇马至少需要在90分钟时间内打进2球才可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或者是点球大战,穆里尼奥必须要加强进攻,继续三后腰打法是行不通的,而本泽马完全有理由在诺坎普首发出场,想要完成之前从未有人完成过的逆转,皇马需要一个奇迹,本泽马或许就是打开奇迹之门的钥匙。(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