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希金斯:不敢相信赢了 斯诺克运动需要特鲁姆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5月01日05: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苦战31局后,总比分17-14击败威廉姆斯,希金斯成功晋级世锦赛决赛后,将和特鲁姆普争夺冠军。赛后希金斯对于获胜晋级依然感到不敢相信。

  “我不敢相信我赢下了比赛。”希金斯在接受BBC采访时非常激动:“我们都错失了一些机会,因为都有很大的压力。我知道我会失误,我就希望他也会失误。”

   由于“假球风波”,希金斯遭到6个月禁赛和7万5千英镑罚款,他的复出一度让整个球坛为之震惊。对于这个会不会影响他的世锦赛发挥时,他说:“当和威廉姆斯两个一起出来的时候,他对我说‘我希望那不会影响你,忘记它。’”

  晋级决赛之后希金斯将和年仅21岁的特鲁姆普争夺冠军,对此希金斯说道:“他很伟大,而且在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后,他做的也一直不错。我不知道我能把白球停在哪里阻止他的进攻,他的斯诺克打的难以置信,这项运动需要他这样有想法的男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