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独苗陈思明毫无状态 称自己打得太烂需及时总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1日20:25

  华奥星空北京5月1日电(记者 陈浩)北科建集团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今天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球手陈思明3比9惨败于中华台北的周婕妤无缘决赛。作为最后一位中国内地球手,陈思明很遗憾没能打好这场比赛。

  在去年中国公开赛首次夺得世界大赛冠军后,年仅17岁的小将陈思明全面爆发,在今年安利杯获得亚军,前不久的世界10球公开赛夺得冠军。此外,陈思明还在亚运会女子斯诺克比赛中获得1金1银的佳绩。

  本次北京公开赛在进入淘汰赛后连续遭遇内战,先后战胜周豆豆和付小芳跻身半决赛。而下半区另外两位中国内地球手韩雨和刘沙沙都是先后输给中华台北如今的第一高手周婕妤。

  这场半决赛陈思明未能保住中国内地球手跻身决赛的希望,一上来就1比6落后。巨大的劣势之下陈思明回天乏术,她赛后说:“我很不满意这场比赛,从都到尾都打得不好,一直有一些不应该的失误。”

  “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一路打上来非常艰难,都是最后才赢下来。这场比赛冲球没有昨天顺,总是没有连接球,所以状态始终打不出来。”陈思明补充说。

  未能连续闯入世界大赛的决赛,陈思明有些遗憾的说:“我知道就剩我一个人了,但打得这么烂,多少有遗憾。不过输球并不可怕,主要是好好总结,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