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杜文辉肋骨骨折长期休战 舜天主帅离队时日无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2日06:55

  “挺背的,骨折了!”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本赛季从国安加盟江苏舜天的杜文辉很无奈,由于上周六在与建业的比赛中肋骨骨折,他将较长时间缺席中超联赛。

  主场打建业,正是杜文辉的助攻帮助舜天扳平比分。不过,肋骨意外骨折让杜文辉很郁闷:“比赛没能拿下来,真是对不起球迷们。我可能会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了,拍完片子,确定是肋骨断裂,需要留院观察几天。兄弟们,后面的比赛看你们了,大家加油吧!”

  远在韩国踢球的黄博文昨天通过微博鼓励辉子:“国安大胜,我们大胜!再接再厉!唯一不好的消息是刚看微博说辉子骨折了!兄弟衷心祝你早日康复。”

  杜文辉受伤让舜天主教练科西安很伤心:“杜文辉是我们的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的队员,现在他的受伤绝对是一个损失,希望他能尽早回到赛场上。”由于战绩不佳,科西安自身难保,他很可能随时下课,一名韩国前国脚有望接替他的位置。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