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国家德比累死皇马巴萨 西甲双雄遇弱旅同变双熊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5月02日07:35

  在全世界球迷眼皮下连打三次国家德比,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最近被折腾得精疲力竭。后遗症终于在本轮西甲联赛中显现,昨晨双雄双双落败,前者主场2∶3不敌萨拉戈萨,后者客场1∶2败给皇家社会。

  巴萨:31场不败纪录终结

  半周前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皇马主场0∶2不敌巴萨。这是两队系列战的第三场国家德比。本周,他们还将进行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争夺。显然,为了备战这场关键大战,巴萨和皇马的多数主力都在本轮联赛中坐上替补席,C罗甚至连替补都不是,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还是派出了梅西、哈维等少数几名主力。

  本轮赛前,卫冕冠军巴萨领先第二名皇马8分,在皇马失利的情况下,如果他们能击败皇家社会,将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基本实现卫冕,但他们没有做到。除了梅西等少数几名主力外,巴萨首发大多为前几场的板凳选手。蒂亚戈上半时率先攻破主队大门,皇家社会则凭借伊弗兰和普列托的进球后来居上,终结了巴萨联赛31场不败的纪录。

  这是巴萨本赛季联赛第二次输球,上一次是去年9月11日在联赛第二轮主场0∶2负于埃尔库勒斯。他们也因此未能追平皇家社会在1979-1980赛季创下的单赛季联赛32场不败的纪录。

  皇马:圣卡西出现罕见失误

  与巴萨不同,皇马主场继续挣扎着打“逆风球”。萨拉戈萨为摆脱降级,在比赛中打得异常坚决,拉菲塔成为功臣,三粒进球中他包办两粒,并制造一粒点球。一向稳健的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本轮比赛出现严重失误,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萨拉戈萨的豪·洛佩斯在一次反击中送出长传,卡西出击解围,罕见地一脚踢空,拉菲塔面对空门补射命中。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球队先失球后变阵,派上迪马利亚和马塞洛等主力,但未能改变战局。皇马主力卡瓦略还在最后阶段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银河战舰以10人应战回天无力,最终吞下4天内主场第二次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