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国乒队员游览维也纳市中心 朱世赫:韩国男人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2日18: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中国乒乓球队继续在奥地利维也纳备战鹿特丹世乒赛,据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介绍,继前两天的调整训练、倒时差之后,今天国乒队员来到了维也纳市中心观光游览。

  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国乒队员从市中心回到大本营,在下午五点他们还要继续训练。据施之皓介绍,国乒队员将在9号晚上在鹿特丹赛场上亮相。

  战胜朱世赫 还要不受伤

  除波尔之外,国乒男队最大的对手就是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了,由于与削球手打比赛将会十分耗费体力,因此战胜朱世赫还多出了一个自己不能受伤的前提。

  刘国梁直言朱世赫多年难遇的奇才,打他一定要注意不要受伤,不能“杀敌一千 自损八百”,王皓、马琳、张继科等好手在采访中都认为打朱世赫很难打,不能掉以轻心。而马琳在去年的乒超联赛中与朱世赫对决时腰部就受伤了,差点让他错失亚运会。

  朱世赫与中国大多数男乒队员不同,他早就结婚了,而且已经有了两个儿子了,手机屏保上的照片就是自己的儿子。在采访中得知,朱世赫将自己的钱全部上交给自己的老婆了,自己手里已经没钱了,他表示需要的时候,韩国那边会给他汇钱。最后朱世赫说:“韩国男人太难了”。

    (据央视体育新闻点将鹿特丹整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