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谢菲联主帅称找到国安软肋 帕切科料到天津输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逸梅
2011年05月03日05:48

  本周日,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成都谢菲联刚在联赛中战胜了天津泰达士气正旺,成都谢菲联主教练诺维昨天表示,他已经有了应对国安的办法,争取在主场拿下国安。

  从南昌回来之后,帕切科就一心钻研起了谢菲联的比赛录像。谢菲联能够战胜天津泰达并没让老帕感到意外:“成都队的战术打法很成功,他们能够战胜天津、逼平山东并不是偶然。”

  客场拿下泰达,谢菲联方面又将取胜的目标放在国安身上,成都主场草皮是中超出了名的差,谢菲联队员自嘲“在沙地上种了点草”。糟糕的场地对于习惯打地面球的国安不是一个好消息。对此,帕切科昨晚直言:“我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但应该说场地对双方都是公平的。”

  连续与中超强队抗衡不落下风,谢菲联澳大利亚籍主帅诺维表示:“我一向比较喜欢442阵型,至于是菱形中场还是平行站位,都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北京国安是一支强队,所以我倾向于使用短传渗透,但是也会根据到时候场上的局势作出改变。我可能就会采用快节奏的反击,或者采用高压打法,总之不能够让北京国安舒舒服服地拿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