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6对体坛情侣:篮网湖人各两席 卡戴珊姐妹入围

亨弗里斯和金-卡戴珊
1/8

亨弗里斯和金-卡戴珊

2011年05月03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杂志近日评选出了36对体育界的明星情侣。篮网队的内线悍将亨弗里斯和女友金-卡戴珊位居第三,而他的队友武贾西奇则和网球女明星莎拉波娃携手名列第九。

  此外还有NBA还有五对情侣入选,分别是第六位的湖人后卫香农-布朗和歌手莫妮卡,第十一位的小牛后卫JJ-巴里亚和世界小姐祖丽卡-里维拉,第十四位的尼克斯的球星安东尼和妻子拉拉,第十六位的韦德和贾巴利埃尔,以及第二十一位的奥多姆和妻子科尔-卡戴珊。

  而前NBA球员马尔科-贾里奇和女友阿德里安娜位列第二十五位,其他入选的情侣包括西甲巴塞罗那队后卫皮克和小天后夏奇拉,皇家马德里的球星C罗和俄罗斯名模伊莉娜-莎伊克,美国网球明星安迪-罗迪克和女友,F1英国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和女友,以及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等。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