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散打姐妹花”参加快女 现场示范赤手搏击(图)

来源:金鹰网
2011年05月03日13:30
“散打姐妹花”

  金鹰网讯 (记者:刘萤)快乐女声的舞台上不只有娇小可爱的女生,拥有强健体魄的动感女生同样颇具看点。近日一对“散打姐妹花”现身沈阳唱区报名,大秀绝技成功吸睛。

  这对来自吉林体育学院散打专业的姐妹花初看和平常的大学女生并没有什么不一样,而当她们在现场亮出了散打绝招时,才叫人赞叹不已。因为小时候活泼好动,对体育运动的喜爱让她们喜欢上散打这项激烈动感的运动,但是在她们坚强的外表下,内心中还保有着对音乐的那份热情。

  两姐妹中的高颖个人比较喜爱民歌,一曲《在那东山顶上》高亢响亮,另一位叫做武琼的则更多地是喜欢流行类型的歌曲,09快女里的黄英就是她崇拜的歌手。两朵姐妹花能文能武能唱能跳,真可算得上是多才多艺的快乐女声。快乐女声的舞台也欢迎各种类型的女生来参加,敢于秀出自己的独特魅力,这已经就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在参加快乐女声的过程中,不仅仅歌唱是快乐的,更重要是在这个过程中始终保持这一个愉悦的心态,就像这对冲劲十足的姐妹花一样,亮出绝招向梦想出击。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