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 山东鲁能

亚冠不出线主帅可能下课 交战全北鲁能不容有失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03日14:50

  本报讯(记者 王帆)今晚迎战亚冠对手全北现代,打平是山东鲁能的底线。

  今晚7点半,山东鲁能将在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全北现代,后者在亚冠比赛中排名G组第一,鲁能排在第二,两队的积分相差2分。

  对于鲁能主帅伊万而言,亚冠不容有失。此前球队在中超、亚冠双线作战,他的率队表现欠佳,球队贵为中超卫冕冠军,如今却只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8,第5轮比赛还输给了申花。如果亚冠不能出线,伊万恐怕将面临下课的窘境。

  对于自己面临的形势,伊万看得很清楚,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拿3分,即使拿不到3分也必须要拿1分。”

  更让伊万“闹心”的是,上海申花还在这个时候戳他的伤口。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亚冠对手鹿岛鹿角,申花老板鼓励球员“要像战胜鲁能一样去踢鹿角”。

  好在俱乐部出面为伊万减压了。昨天,鲁能俱乐部四位高层齐聚训练场,他们表示,与战全北相比,最后一战与樱花队的比赛更为重要。

  昨天,伊万指导汪强训练

  图/CFP

  法晚今日播报

  14:00 BTV体育频道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19:30 CCTV-5、BTV体育频道 山东鲁能VS全北现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