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求保平争胜 对手强势出手伊万信心不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5月03日09:44

  新华社济南5月2日电 山东鲁能将于3日下午主场迎战亚冠联赛G组的对手全北现代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放出硬话,豪言将尽全力争取三分直接出线;而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信心明显不足,他表示,球队的最低目标是和对手打平。

  山东鲁能近期在联赛和亚冠赛场都状态平平。客场输给上海申花之后,伊万在球员和战术的使用上饱受批评。目前,在亚冠联赛中,山东鲁能积7分排名第二,落后全北现代2分,仅比大阪樱花多出1分。如果主场能击败全北现代,山东鲁能最后一轮只需要战平大阪樱花即可稳保出线;而如果输球或者打平,最后一轮则需要客场击败大阪樱花。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