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洛城媒体质疑禅师用人 批科比决胜时惨遭基德K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5月03日16:05
湖人负小牛 科比失望四连拍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3日报道)湖人在季后赛第一轮输掉首场比赛,随后还是4-2淘汰了黄蜂,今天的西部半决赛,湖人再次输掉首场比赛,不过,洛杉矶媒体却显得悲观很多,认为小牛展现了强大的意志力,对于湖人能否扭转局面感到质疑。

  《洛杉矶时报》的记者比尔-普拉沙克撰文认为,达拉斯小牛已经不是老的小牛队了,以往他们作风很软,但是今天他们展现了极强的意志力,而今天的湖人也不像以往的湖人了。

  KO是拳击术语,是Knock Out的英文简称,指的是拳击赛时把对方击昏(或击倒)。而普拉沙克用来形容科比,认为“科比被年迈的基德KO了”,湖人关键时刻投偏一球,一次糟糕的传球,还有一球被盖帽。科比最后关键球不中 ,沮丧地在场上跳着,随后成千上万的球迷都垂头丧气地 离开,就像湖人队一样。尽管有球迷在沉默中高喊,“我们仍然可以拿下这个系列赛”,不过,洛杉矶时报予以质疑。

  普拉沙克说,“在湖人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输给黄蜂后,我确信这位球迷的说法是正确的,但是现在,面对决心更大、武器更新、经验更足的小牛,我不那么确信了。想想吧,小妞内线得分比湖人少了10分,仍然赢球,他们仅仅拿到5个前场篮板球仍然赢球,小牛在内线大战 中输了,但是他们球衣里面那颗心赢了,他们赢得了意志大战。”

  “你猜怎么着?我们坚持下来了。”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说,“有时候这是最重要的。”

  《洛杉矶时报》的记者普拉沙克对湖人的用人进行了质疑:首先,为什么科比和加索尔在第四节前半节大部分时间都被放在板凳席上呢?替补球员丢掉了7分的领先优势,当科比和加索尔终场前6分38秒重新回场时,湖人仅仅领先3分,小牛已经杀得兴起。

  普拉沙克的第二个质疑是防守上的对位:第二,为什么是加索尔,而不是运动能力更强的奥多姆,在终场前19.5秒去防守诺维茨基呢?第三,为什么聪明的加索尔会在距篮25尺外对移动中的诺维茨基犯规呢?

  普拉沙克同时将批评的矛头指向了拜纳姆和阿泰斯特的发挥。”拜纳姆在哪儿呢?谁是拜纳姆?首个系列赛的球星,今天不见人,被钱德勒和海伍德这样的人推来推去,仅仅8分5板。”普拉沙克说,“阿泰斯特在哪儿呢?阿泰斯特怎么回事?也许为他第一轮的发挥过于兴奋,今天他完全不是自己,选择一些愚蠢的出手,8投仅仅1中,老是站在外面,只抓到了3个篮板,他必须更加强硬一些。”

相关新闻:

湖人阵容多325万遭翻盘 库班终有资本调侃禅师

加索尔7助攻变身魔术师 关键时刻两失误成罪人

野兽半场变身淡定帝 阿泰诱骗德克无奈全场浪投

王治郅微博:恭喜小牛赢球 否则库班脸就要拉长

科比35分钟36分大开杀戒 最后关头惊现致命失误

相关组图:

组图:小贝地狱厨师助威湖人 两男编剧场边激吻

组图:《正面全裸》女主角助威 湖人主场秀可爱

组图:洛杉矶加派警力警犬 湖人队主场安保严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