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后防两度送豪礼 鲁能1-2完败全北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21:21
视频集锦-周海滨世界波李东国梅开二度 鲁能1-2现代
视频集锦-周海滨世界波李东国梅开二度 鲁能1-2现代
进球-鲁能后防送礼 周海滨禁区外抽射 李东国头槌梅开二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9点30分,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G组进入第五轮争夺。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山东鲁能1-2不敌全北现代,保持了385天的正赛主场不败记录作古,此役输球意味着山东鲁能若想晋级就要在5月10日小组赛末轮客场对大阪樱花的比赛中必须取胜,积分达到12分的全北现代则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第31分钟,苑维玮冒顶情况下,李东国胸部卸球左脚抽射打破僵局;第41分钟,周海滨接邓卓翔开出的角球禁区前沿斜射得手扳平比分。第51分钟,李东国接李升炫横传头槌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这是本组排名前两位球队之间的对话,本轮之前山东鲁能两胜一平一负积7分落后全北现代2个积分暂居次席,首回合交锋时山东鲁能客场一球小负曾在2006年夺得亚冠联赛冠军的K联赛劲旅脚下,这也意味着鲁能在亚冠赛场最近4次面对来自韩国的俱乐部不胜且拿到三连败,不过鲁能队自去年4月13日主场2-3不敌广岛三箭后18个正赛主场比赛未有败绩,当然全北现代也状态不俗最近4场正赛保持全胜。此役,山东鲁能锋线上排出了王永珀和奥比纳的组合,韩鹏因伤未进入大名单;全北现代则安排黄博文先发登场,李东国与金东灿组成双前锋。

崔鹏赛后落泪 周海滨大力起脚幸运破门(查看组图)

  上半时开场仅45秒,黄博文便放倒奥比纳送给山东鲁能任意球机会,邓卓翔远距离直接射门打偏。第8分钟,黄博文大禁区前沿又绊倒邓卓翔被判犯规,王永珀任意球推射打在人墙弹回,王永珀20米外再射皮球被廉东均飞身封出底线。15分钟过后,比赛节奏有所放缓。第17分钟,赵晟桓40米外任意球莫名选择吊射直接将球送出底线。第21分钟,鲁能队本方半场传球失误,埃尼奥直塞策动快速反击,李东国禁区内右侧10米处捅射,皮球被杨程一挡然后回身拿到。第27分钟,埃尼奥右侧斜传空档,金东灿禁区内直接射门打飞。第29分钟,李东国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转身摆脱网球后一脚抽射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

  第31分钟,埃尼奥右侧横传,苑维玮冒顶,李东国胸部将球卸下后,左侧7米处一记冷静左脚抽射打破僵局。第38分钟,埃尼奥中场直接脚踢崔鹏小腿被黄牌警告。随即鲁能角球开出后,里卡多被干扰情况下头球偏出。第41分钟,邓卓翔右侧角球开到外围,周海滨大禁区前沿停球后右脚斜射球门左下角,皮球穿越人群后,廉东均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第44分钟,王永珀右侧斜传,安塔尔选择头球摆渡,周海滨未能意识到,皮球在右立柱边弹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与全北现代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鲁能场外美女如云 情侣球迷助阵盼能出线(查看组图)

  第48分钟,李升炫禁区外一脚射门被杨程封出。2分钟后,邓卓翔回追过程中拽倒崔喆淳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李升炫接队友中场左肋直塞,在崔鹏紧逼情况下底线附近横传,郑铮解围未果,李东国门前近距离头球冲顶梅开二度助全北现代再次取得领先。第61分钟,山东鲁能进行换人调整,用小将王彤换下安塔尔加强速度优势。稍后,全北现代对中场也进行了一处调整。

  之后,山东鲁能打得有些泄气,完全无法组织起像样的进攻。第76分钟,洛夫雷克左侧底线附近突破后小角度低射被杨程封出底线。第81分钟,李微禁区内乱战中捅射,皮球虽然越过门将但在门线前被补位的金相植解围。2分钟后,汪强中场故意踢人被黄牌警告。随即,金相植拉倒崔鹏也吃到黄牌。第90分钟,奥比纳头球争顶回做,汪强一脚抽射打偏。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全北现代遭遇正赛两连败。(搜狐体育 卓奥友)

  山东鲁能(4-4-2):22-杨程;15-苑维玮、29-里卡多、5-汪强、16-郑铮;6-周海滨、7-崔鹏、18-安塔尔(61’11-王彤)、21-邓卓翔(71’23-李微);8-王永珀(79’14-买提江)、10-奥比纳

  全北现代(4-4-2):1-廉东均;6-陈庆先、3-沈愚燃、4-金相植、16-赵晟桓;8-埃尼奥(63’18-洛夫雷克)、18-黄博文、25-崔喆淳、11-李升炫;15-金东灿(68’17-林裕焕)、20-李东国(80’9-丁成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