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黄博文:中超队又软又慢 在全北队打鲁能更轻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4日05:04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绿色黄博文”又出现了,不过这次代表的是全北现代。首发并打满整场之后,小黄受到了主教练崔康熙的表扬,“他现在和球队磨合得非常好,以后我们要经常在比赛中使用他。”在队友眼中,黄博文“韩化”非常严重,“都说我瘦了,可能是练得太苦了吧。”黄博文说。

  比赛中,黄博文出现在后腰。“说实话,这场比赛我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后20分钟体能不是很足,这可能是由于在韩国刚刚打完联赛的原因吧。”黄博文说,“即便如此,感觉在身体对抗上也有很大优势。在韩国训练强度很大,对抗也很激烈,平常训练就跟比赛一样,比赛节奏自然就快多了。以前可能没什么感觉,但在韩国打了这几个月比赛后,再看中超球队确实有一种软和慢的感觉,我认为这就是训练基础的问题。”

  说到韩国队的打法,黄博文说:“通过今天的比赛也能看出来,前锋逼得特别凶,可能是国内没有升降级压力吧,所有球队根本不收,就是用进攻压制对方,所有的比赛都是向前。”谈到在国安和全北对抗鲁能的区别时,黄博文说:“在全北确实更轻松一些,这是由训练基础决定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