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杯冠军回顾:鲁能四度封王 京沪连六队捧杯

2006-鲁能捧杯完胜实德
1/12

2006-鲁能捧杯完胜实德

2011年05月04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1年5月4日,中国足球协会杯在暂停四年之后重新拉开战幕。足协杯曾给很多队伍和球迷留下美好回忆:比如北京国安,他们是职业化后首支成功卫冕的俱乐部;比如青岛、重庆球迷,足协杯让他们尝到了全国冠军的幸福滋味;

  还有山东鲁能,4夺足协杯的他们可谓这项赛事的霸主;6支队伍分享了此前12年足协杯的冠军。下面让我们逐一盘点足协杯的历届冠军得主:

  2006年-山东鲁能

  2006年11月18日晚,本年中国足球最后一道大餐足协杯决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卫冕冠军大连实德队与早早锁定中超冠军的山东鲁能狭路相逢,最终经过了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凭借李金羽和韩鹏的入球以2-0击败了大连实德队,获得了足协杯冠军,成为了06赛季中国足坛的双冠王。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