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太独湖人主场遭小牛逆转 晋级概率仅剩两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04日09:02

  本报讯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昨日打响,湖人在主场以94:96不敌小牛。科比全场29投14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但他在关键时刻的三分偏出让湖人和胜利失之交臂,在最多领先达到16分的情况下主场被小牛逆转。

  整场比赛下来科比打了35分钟,出手次数高达29次,但助攻方面却吃到零蛋。事实上,在科比出手次数达到25次或更多的时候,湖人队本赛季的战绩是9胜10负,要是科比出手不多于15次的话,湖人本赛季是12战全胜。换而言之,科比一个人单干的进攻模式对目前兵良将广的湖人队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

  在湖人的季后赛征战历史上,他们共有48次总比分0:1落后,而最终能逆转晋级的,只有16次,概率仅为三分之一。而在七场四胜制的交锋中,湖人输掉第一场后的晋级概率更是直降到20%。

  当然了,湖人也同样有机会绝处逢生,毕竟在之前与黄蜂的系列赛中,紫金军团便上演了逆转,但小牛毕竟不是黄蜂。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5/04/content_4810920.htm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