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王励勤女友聚会豪放 透明上衣露蕾丝文胸

刘彦池透明上衣
1/10

刘彦池透明上衣

2011年05月04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5月4日讯,上海,SMG著名主持人丁晓峰投资的火锅店5月3日开张,圈中一众好友著名主持人朱桢与他的老婆欧阳慧霏、李晨与他的老婆、陈国庆、洋子、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王励勤女友刘彦池、周瑾、柳岩、模特石周靓、宫小萌、好男儿毛方圆、型秀艺人俞思远、高娅媛等捧场。

  众人胡吃海吃,完全不顾及形象,老板丁晓峰则是跑东跑西不停的敬酒,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王励勤女友刘彦池一袭薄纱透明衬衫,黑色蕾丝文胸完全暴露,性感奔放,喝酒吃菜也是很豪爽,还拿着手机不断的与身边好友石周靓玩自拍传微博,还与众主持人一起拍大合照,气氛十分的活跃。

  而著名主持人、演员、歌手于一身的柳岩到是十分的淑女,吃东西也是慢条斯理,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与邻座的好男儿毛方圆不时的耳语闲聊,显得十分低调。图为现场画面。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