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白巫师返深目标瞄阿尔滨 连夜开会欲破中甲新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3:10

  首席记者 沈坤彧

  结束了在巴黎短暂的逗留,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已经于昨天上午回到了深圳。法国人随后又马不停蹄启程赶往了惠州,加入已经先期到达的深圳队,备战今晚足协杯和大连阿尔滨的首回合比赛。而随着主帅的回归,此前关于其可能一去不回的传闻也就此偃旗息鼓。

  因为处理家事,特鲁西埃于4月24日离开深圳,前往巴黎。此前深圳在中超联赛遭遇三连败,而原本可能让他们迎来赛季第一胜的与舜天之间的比赛也因为球场原因被延期。特鲁西埃为此大发了一通脾气,而法国人在这种情况下离开,也让外界浮想联翩,不少媒体都在有意无意间暗示,主帅也许是不堪输球压力逃回了法国,而且很可能就此告别中国足球。

    带着种种疑惑,本报记者向远在巴黎的特鲁西埃发去了电邮,而主帅在回复中除了明确告知回程日期外,也解释了自己在联赛中途返乡的原因。

  主帅表示,他这次回国主要是处理一些与两个领养女儿相关的法律程序。特鲁西埃和自己的太太多米妮克之前在摩洛哥领养了两个女儿阿斯玛和努尔,主帅非常爱这两个女儿,还为她们改变了自己的宗教信仰,成为一名穆斯林,多米妮克也追随他一起改信了伊斯兰教。“我不是一名严格的教徒,我这么做主要是想在家庭内部创造一种好的氛围,在思想和精神上和她们更加契合。”这次回巴黎,除了履行相关的法律程序外,主帅也抓紧难得的机会,和女儿们重聚享受了一回天伦之乐。他打算在今年夏天把妻子和女儿接来中国和自己呆上一段时间,“可能得等到七、八月,等俱乐部的运转走上正轨以后。”而对于外界称他可能就此一去不复返的传言,特鲁西埃一笑了之,“所有这些谣传都是蠢话”。

  重回中国的特鲁西埃已经在昨天下午加入了正在惠州备战的深圳队,凑巧的是,自打来了中国便获“雨人”之称的特鲁又把一场大雨带到了惠州。

    今天晚上,红钻将在这里迎来自己足协杯的首个对手大连阿尔滨,之前包括李毅在内的教练组成员已经仔细研究了对手的资料,而特鲁归来后又连夜召开了队内会议,讨论即将到来的比赛,以及听取助手们对之前和绿城一役的总结。作为目前中甲领头羊的阿尔滨因为还要兼顾本周末的中甲比赛,因此打算派遣替补出战,而即将在5月8日迎来恒大的深圳队,无疑也要为这场恶战留一手。

  回国散了一个多礼拜的心,再度归来的主帅看起来心情不错。但是这份好心情也许转瞬即逝,在他之前的预计中,联赛前六轮能够在舜天身上拿到3分就是完成任务,可见对恒大的这场比赛,他已经做好了送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