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季后赛:湖人最多领先16分 科比一失手后果严重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04日19:39

  坐镇主场的湖人队昨天最多时领先了小牛队16分,整场比赛也只让对手领先过两次,然而湖人最终却以94比96输掉了半决赛首战。

  科比第一节就进入了状态,连续的跳投命中让湖人一路领先,全场比赛,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这也是科比季后赛里第81次取得至少30分,仅仅落后于乔丹的109次。但小牛队也不示弱,主将诺维茨基拿下28分14个篮板,替补队员更是给力,得到40分,在比赛最后19秒时反超湖人一分。本来湖人还有反超机会,但加索尔的传球失误和科比最后一秒的3分绝杀失手,终将到手的胜利送给了小牛队。

  科比虽然得到36分,但他的高得分是建立在29次出手的基础上,而他陷入的单打模式,让湖人难以形成有效整体。反观小牛,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替补球员也得到40分,胜利是用团队力量实现的。谈到第四节关键时刻湖人队的战术执行情况,科比很不满意,因此他同意记者提出的观点,即湖人自己的原因才导致了输球,“是的,输球是我们自己的原因,但我们肯定不会是故意输球,至于输球原因,我只能说,我做了我该做的事,我们的替补也做得不错。但我这场比赛出手太多了,原因是安德鲁·拜纳姆和加索尔的贡献不够。”

  诺维茨基昨天打出了全明星的表现,28分14篮板的数据完胜加索尔。谈到第二场比赛如何限制他,科比说:“诺维茨基确实有能力在关键时刻投进高难度的球,这就是第二场前我们需要讨论的应对之策。”J189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