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小皇帝拒绝昨日重现 詹姆斯砍35分热火2-0绿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5日02:29

  本报讯 整整365天之前,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第二战输给了凯尔特人,系列赛走向溃败。但这一次,他没有让噩梦重演。昨日,詹姆斯砍下35分,带领热火主场102比91击败凯尔特人,系列赛2比0领先。

   詹姆斯的这个系列赛与去年相似。他当时带领骑士先赢第一战,却在第二回合折戟,最终被对手淘汰。加盟热火之后,他又一次与仇人在东部半决赛中相遇。这一次,他在第二回合砍下35分,联手韦德在关键时刻打出一波14比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

   “我们最终将他们干掉了。感觉还不错,但系列赛还有很远、很远的路要走,我们才刚刚上路。”詹姆斯保持低调。

   在NBA历史上,一共只有14支球队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不希望球队成为第15支,“现在我们该绷紧神经了,一切才刚刚开始。”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将所有希望寄托在主场,“他们主场赢了两场,打得很好。但我们绝不能让他们在我们的地盘上撒野。”

   相比主帅,雷·阿伦更为乐观,他并不认为0比2落后是坏事,“0比2落后不会让我们感到恐慌,也不会让我们变得紧张,这反而给了我们一个可以大放异彩的机会。”(张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