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詹姆斯35分韦德28分 凯尔特人末节崩盘总分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4日15:10

  中新网5月4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第二轮焦点之战中,迈阿密热队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以102-91大胜对手,总比分2-0领先。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争夺就立即进入白热化。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打出9-4的不错开局,不过热火回敬一个8-3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均有得分,首节结束时,热尔特人以26-27落后热火。

  第二节双方防守愈发严密,本节过半凯尔特人才以36-34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交替得分,热火一度以47-40领先7分,不过隆多罚球得分帮助绿衫军42-47落后5分。

  双方易地再战,热火再度扩大比分。不过随后绿衫军打出一波15-5的小高潮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韦德的得分稳住阵脚。詹姆斯一人连续拿下8分,帮助热火再次领先。第三节结束,热火72-67领先凯尔特人。

  关键的最后一节,凯尔特人在开局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虽然热火打出6-1,但绿军也回敬了4-0。在两队打成80平之后,热火开始发力打出一波12-0的攻击狂潮,彻底摧毁了绿衫军的防守。

  本场比赛,热火的詹姆斯拿下35分7个篮板,韦德28分8个篮板,波什17分11个篮板。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得到16分,皮尔斯13分,雷·阿伦只得7分。隆多贡献了20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