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足协杯深足惨败中甲领头羊 特帅:他们够格中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05日09:25
五连败,特鲁西埃只能瞪着眼睛接受。
五连败,特鲁西埃只能瞪着眼睛接受。

  黎晓斌摄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输输输输,还是输……在中超四连败的深圳茅台红钻队,昨晚在惠州转战足协杯,但是依然无法摆脱失败的命运。特鲁西埃回来了、上的也是主力阵容,这一次非但结果输了,过程也输。主场0比3惨败在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脚下,还能说什么呢?

  “今天这个对手虽然是中甲球队,但是在中超具备前八的水平……”特鲁西埃赛后这样定位。是的,中甲前7轮,阿尔滨队6胜1平不失1球,的确具备了很强实力。而且,为了备战周末对深圳凤凰队的榜首大战,人家5名主力没来。

  还是看看自己吧。卷诚一郎、扎尔夫、柳超是老伤号了,昨晚乐山孝志又急性肠胃炎缺阵,特鲁西埃派上了小将李家赫踢后腰,基伦、黎斐、向君等首发名单与上一场一样。但是毛病也是完全一样的。第8分钟防守失误“如约”而至,吴庆截住红钻后卫送的皮球后下底传中,金尼门前抢点轻松得手。17分钟后,红钻队造越位失败,金尼门前头球吊射,可怜孤独的守门员程月磊只能徒叹奈何。

  第34分钟,陈雷一脚远射擦门柱而出。第44分钟,红钻队左路传中,大连门将于子千失误,可惜的是无人包抄。错过这两次机会后,特鲁西埃在半场又连换两人,黄凤涛和李洋替下了外力和罗希。但是球队始终没有起色。第75分钟耶和亚换下了迪力木拉提。但7分钟后,孙铂前场右路断球成功后面对程月磊推射得手,阿尔滨队果然如赛前老总李明说的那样:“上第二阵容问题不大……”

  深圳红钻阵容:

  程月磊/陈雷、聂凌峰、向君/罗希("46 李洋)、黎斐/迪力木拉提("75 耶和亚)、沙拉衣丁("46 黄凤涛)、李家赫、王栋/基伦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