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邢衍安完成大运火炬传递第一棒 直言60米有点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15:52

    搜狐体育讯 五四青年节当天,深圳大运会火炬接力从北京大学开启了传递之旅。北大学子邢衍安在完成首棒火炬传递后直言,60米的传递路程“有点短”,他希望能去大运会的赛场上真正跑一回。“我已经跑得很慢了,但没跑几步就结束了,”邢衍安在传递完圣火后说,言语中略带遗憾。两个星期前,邢衍安接到参加大运会火炬接力的通知,但直到几天前才得知自己要跑第一棒。问及获此殊荣的原因,这位北大体育教研部三年级研究生猜测说,或许与自己“大学生运动员”的身份有关。

  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人们在为刘翔的完美夺冠欢呼之余,也认识了一个名叫邢衍安的北大学生。当时24岁的邢衍安首次亮相世界大赛,便成功闯入了110米栏半决赛。2008年,他还入选了北京奥运会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

  为了跑好第一棒,邢衍安事先做了不少准备,他咨询了学校里参加过奥运火炬接力的人,也彩排过,但心里还是没有底。“昨晚我很晚才入睡,但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我设想了种种可能发生的场景,该怎么去应对,怎么才能做得更好”。事实证明,邢衍安的担心有些多余,当天的火炬传递活动非常圆满。跑完60米后,他最大的感受就是“有点短”,“时间有点太快了”。(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