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启动解约程序 与戴维解约寻新外援加盟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05日15:55

  本报讯(记者 杨阳)戴维离队近一个月过后,国安要与其解约,同时俱乐部也承诺,在赛季中期的二次转会时将引进一到两名外援继续加强球队进攻实力。

  早在4月8日,国安的第五外援巴西人戴维离开北京回国接受自己的私人医生治疗时,俱乐部就和他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其中规定戴维身体如果不能及时恢复返回北京,国安有权解除与他签订的工作合同,而且戴维还将对国安的损失给予赔偿。

  就目前情况看,戴维的身体在短时间内不可能恢复到比赛的要求,更不可能及时回到北京。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介绍:“我们已经正式启动了与戴维解约的程序。”

  戴维的离开也标志着国安将空出一个外援名额,而实际上国安方面一直在积极与老帕之前相中的外援进行沟通,希望能够在二次转会时加盟国安。

  ●相关新闻

  持国安票 看电影打折

  昨日,国安与美嘉欢乐影城携手推出了“国安回馈球迷,贴心优惠看电影活动”。

  持国安电子年卡的球迷将享受周一至周四全天半价,周五至周日全天七折,生日当天持有效证件免费获得电影票一张。

  购买国安比赛散票的球迷比赛当天可享受相同待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