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做客央视足球之夜 李毅笑言:天亮了源于没睡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20:48

    搜狐体育讯 2011年5月5日,李毅做客央视《足球之夜》栏目,如今李毅已经退役,当起了深圳红钻队助教,再度回味他坎坷的足球生涯,李毅带着复杂的情绪侃侃而谈。

  选择退役很艰难 羡慕大头和郑智

  2011年4月上海,李毅在战术板前面给年轻队员们讲解着比赛,刘建宏问道:“现在人们叫你李指导,你听着习惯吗?”李毅笑言:“应该还可以吧,现在有的小球员,还叫我毅哥,有的叫我李指导,我觉得怎么称呼都无所谓。”

  针对今年年初李毅选择退役,刘建宏打开话匣:“下定决心选择退役,挺困难的一件事儿吧?”

  “我觉得不是困难,应该说是非常艰难的,现在虽然说我嘴上说没什么,心里还是有小小的遗憾,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有幻想,有一天还会站在足球场上。其实这个是不可能的,但是每个人都还会有这种想法,其实在那之前有过队找过我,到现在为止也有人说你退得太早了,太可惜了。”

  “其实我也知道,像你这个年龄啊,包括前不久采访你的两个非常好的队友,李玮峰和郑智,他们都在谈赛季开始之前的准备期,每个人练的都非常辛苦。”

  李毅流露出对于绿茵场的不舍之情:“我们都属于一批的,大家虽然没有讨论过,但是我觉得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我们的年龄都一天比一天的大,如果有一天真的要失去的话,还会觉得是多么可惜。所以说我也很羡慕他们,虽然说我们年龄是一样的,还曾经一起战斗过,他们还是能在场上。尤其是那一天我在天津看过大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