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科奇安成中超下课第一人 舜天新主帅正在物色中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年05月06日10:35

  舜天新赛季开局不利,连连不胜,五轮之后3负1平(与深圳队的比赛延期),名列中超倒数第二,而在前天足协杯首轮比赛中,竟然在点球大战3比4不敌中甲位列倒数第二的弱旅天津松江队,这样糟糕的成绩令俱乐部和球迷难以容忍。昨天舜天俱乐部宣布:解除科奇安主教练一职,即日起由中方教练组全面负责比赛、训练和日常管理工作。科奇安成为2011赛季中超下课第一人。

  不敌弱旅天津松江队,看似下课的导火索,但联赛3负1平早已注定了科奇安下课的命运,更糟糕的是,三场失利并没有带来战略和战术上的改变。“他不能改变球队,就让球队来改变他”,但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让科奇安继续执教,由于客场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临时延期,对阵河南建业队就成了“大考”,最终1比1的结果让科奇安暂时保住了帅位。

  足协杯上舜天派出的虽不是最强阵容,但也多为去年联赛的绝对主力,似乎命运和科奇安作对,点球大战竟然输给弱旅,导致球场球迷一致高喊:“科奇安下课”。可科奇安赛后面对记者“是否应该主动辞职”的问题时依然固执地强调:“我考虑的不是什么时候下课,而是如何带领球队打好下一场比赛!”事情如人们的预料,俱乐部快速做出反应,俱乐部高层昨天上午与科奇安进行了一次会谈,从谈判的结果来看,科奇安接受了被解雇的事实。

  像科奇安日子不好过的还有大名鼎鼎的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四轮联赛皆败,足协杯首轮同样遭淘汰;山东鲁能主帅伊万,联赛成绩差强人意,亚冠赛小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他们都处于随时下课的悬崖边。现在已经产生中超下课第一人,不知他们之中谁是第二人、第三人?

  昨晚,舜天队启程前往济南,将于本周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科奇安的身影不会出现,但谁会成为舜天的主教练?总经理刘军表示:“现在还没有合适的人选,新的主教练我们正在物色之中,目前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将由助理教练负责。”

  本报记者 肖 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