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战深圳成最后一根稻草 舜天外教科奇安或赴德甲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4月19日04:22

  经历了一场“被下课”风波后,舜天主帅科奇安暂时留了下来,不过俱乐部给他的期限只有一场比赛。昨天训练前,舜天高层与教练和球员谈心,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大家,“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要有那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势了。”

  有意思的是,就在科奇安帅位岌岌可危之时,德国媒体昨天却把他列为德甲球队圣保利队的热门新帅人选,看来即使下课,科奇安也不用为饭碗发愁了……

  高层痛批:

  球队缺乏求胜欲望

  按照原计划,舜天应该是昨晚集结,不过在这样一个特殊环境下,昨天中午,全队便集体赶到了江宁足球基地。

  训练前,舜天高层也赶赴基地,与教练和球员谈心,三连败面前,大家的情绪多少有些低落。为什么连败?为什么一球不进?除了教练因素,舜天高层也批评球队缺乏强烈的求胜欲望,“踢了三场球,你们看看,有哪一场比赛表现出了那种强烈的求胜欲望,球迷丝毫没有看出来。”刘军对球员们说,“今年的中超,大家都在拼命,即使跟弱队比,我们的求胜欲望,我们的斗志都远远不如对手,南昌打恒大,在落后的情况下还能扳回来,青岛也不算强吧,人家最后一分钟还能逼平申花,换作我们,可能早就放弃了。几场比赛,我们丢球之后,根本看不到要扳回来的那种气势。”

  刘军告诉记者,“我对球员说,现在我们很多人缺乏危机感,认为好像输一场球没什么,这样肯定不行,如果我们感觉到输球是被人侮辱了,下次我们一定要赢回来,有这样的想法,球队才能进步,才能往前走。”

  科奇安自责:

  我们体能存在问题

  前天深夜,科奇安用最后一丝“诚意”打动了舜天俱乐部,他还剩下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在与舜天高层的交流中,科奇安的态度似乎有所转变,他不再那么固执,不再刚愎自用,他甚至主动揽下责任。

  “球队输球,大家都需要负责任,但我作为主帅,肯定需要承担最主要的责任。”科奇安说道,“确实,我们下半场70分钟后,体能明显下降,也是丢球的高发时间段,说明我们在体能上确实存在问题。”

  无论如何,老科还剩下最后一次机会,本周,他重新制定了训练计划,和以往相比,训练强度明显增加,在此之前,老科的“轻松训练法”一直被外界所诟病,“练得不够,到了赛场上怎么能出成绩呢?”一位圈内人士就曾明确指出老科在训练上的问题。

  俱乐部表态:

  打完深圳再谈选帅

  本周末,舜天将在客场挑战深圳,对于科奇安和他的球队来说,都已经没有退路。舜天高层希望球队能拿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那种气魄,“三连败了,球员们都很压抑,我和他们说了,我们平常的训练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要有危机感、紧迫感,要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魄,到了赛场,真正把这种压抑完全释放出来。”刘军告诉记者。

  至于选帅的问题,暂时也要为比赛先让路了,“关于新帅人选,打好与深圳的比赛再说吧,现在一切都要以这场比赛为中心。”刘军对记者说,“目前,球队暂时还没有新帅的目标人选,到底请外教还是本土教练我们也在琢磨。”

  有此一说

  德甲球队看上老科?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就在科奇安帅位岌岌可危之时,德国媒体却把科奇安列为德甲球队圣保利队的热门新帅人选。

  由于圣保利队现任主帅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在4月13日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这家目前排名德甲倒数第二的球队已经开始寻找接替他的人选。德国媒体《NDR Online》昨天就为圣保利队列出了新帅的十大候选人,在中超都玩不转的科奇安居然排在了第一位,其他候选人包括不莱梅二队主帅沃尔特、前德国国脚基尔斯滕、杜塞尔多夫主帅迈耶等人。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