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鲁能昨晚紧急换将 伊万下课帅印转交助教马季奇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5月06日12:07

  昨日21:00,山东鲁能召开发布会,宣布主教练伊万因为身体原因辞职。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昨天晚上,就在江苏宣布外教科西安下课后不到8小时,2011中超第二位下课主帅也随之诞生。山东鲁能召开发布会宣布伊万因为身体原因向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的请求,俱乐部在权衡后同意了伊万的请求,助理教练拉济科·马季奇将出任执行教练。行使主教练职责,带领球队征战接下来的亚冠、联赛比赛任务。因为各位助理教练均分别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他们的工作及其职责不变。

  鲁能方面表示,伊万在担任球队主教练期间工作敬业,作风踏实。2010年,伊万带领球队提前两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为俱乐部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给球队留下了很多的经验,与俱乐部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我们不会忘记和伊万先生共同经历的胜利与欢乐,他和所有为鲁能足球做出贡献的人的印迹将一起留在鲁能体育的荣誉殿堂”。

  之所以让助理教练拉济科·马季奇接管球队,鲁能方面给出的说法是,这位教练对球队和队员状况比较了解,由其担任执行教练,有助于保持队伍的连续和稳定,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发挥出水平,努力完成好赛季目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