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东亚VS湖北武汉中博

净吞两弹鄂军足协杯打酱油 上海东亚0比2奏凯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06日12:16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上海电(记者曹磊)昨晚,2011年足协杯在上海源深体育场揭幕。开幕式后,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0比2败给上海东亚队,止步首轮。

  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宣布比赛开幕。容志行、高丰文、金志扬、李明、李霄鹏、李铁等新老足球人出席了开幕式。歌手羽泉组合、陈楚生献唱,在五彩焰火燃尽之后,足协杯的揭幕战湖北队与东亚队的比赛随即打响。

  鄂军阵容中只有布鲁诺是联赛中的主力,队长蔡曦回到首发,周燎与张笑啸搭档锋线。与鄂军“练兵”不同的是,东亚队则派出了一半主力。开场仅2分钟,东亚队就利用任意球破门。落后的湖北队慢慢占据场上优势。但下半场第16分钟,东亚队又在角球进攻中头球破门,2比0。尽管此后东亚队被罚下一人,但鄂军始终没能破门,遗憾止步足协杯首轮。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