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杨楠:建业不换金鹤范 一场比一场好形势将扭转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4月21日05:04
  联赛战罢三轮,多位中超球队主教练因为战绩不佳,走到了下课边缘。那么,率领建业队三战仅获一分的金鹤范帅位是否会被动摇?这位韩国金牌教头会不会成为中超建业历史上又一名“短命教练”?昨天,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明确对东方今报记者表示,俱乐部从未动过更换主帅念头。高层的力挺,无疑将给金鹤范更大的动力。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球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输亚泰、平天津、输陕西,球队三轮不胜,令金鹤范压力骤然陡增,同时韩国老头的排兵布阵也受到了一些质疑。不过,无论俱乐部还是大多数球迷都感受到老金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杨楠承认:“从前3轮的比赛来看,证明我们选择金指导还是对的,尽管比赛没有赢,但不可否认球队今年确实在进步。”

  金鹤范入主建业队以来并非一帆风顺,外援挑选一波三折,导致新外援和球队磨合不够,接着球队遭遇了大规模伤病袭击,陆峰、谭望嵩、曾诚等主力相继因伤缺阵,金鹤范全盘计划彻底被打乱。在这种情况下,建业队仍然高擎进攻大旗,孜孜不倦追求“漂亮足球”。数据显示,前3轮比赛中,建业队控球时间占据绝对优势,尤其是上轮客场对阵陕西,金家军控球率达到63.1%,射门次数达到9次,如果不是因为裁判判罚不利,建业队完全有机会从陕西身上拿分。“目前的3轮不胜,是为迟至的阵容磨合付出的代价,也是改变打法迈向强队产生的阵痛。”杨楠分析球队低迷原因时,还以去年的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为例,“去年天津泰达、杭州绿城赛季初一度落入保级圈,最后却均修成了正果。从3场比赛看,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特别是下半场优势明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