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津陕之战泰达双核被动缺席 佐里奇于大宝将复出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5月06日15:41

  轮换还是不轮换?对于任何一支多线作战的球队来说,这都是一道必须面对的难题。不过对于性格倔强的老汉来说,这样的难题似乎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这似乎已经说明了老汉对于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态度。

  明天,天津队就将迎来与陕西队的中超联赛,而这场比赛距离刚刚过去的亚冠比赛,仅有3天的时间,严峻的考验又一次摆在了天津队的面前。事实上,对于天津队队员们来说,目前最大的困难还是在体能方面,根据与济州联队亚冠比赛赛后的数据统计,整场比赛天津队主力球员的跑动距离都已达到11公里,最高值甚至接近13公里,这样的跑动距离比中超八九公里的水平高出很多,体能消耗自然也大了许多。

  那场比赛中,很多队员都出现了抽筋的症状,而在谈到如此高节奏的比赛时,队员们不禁连连感叹,“对方攻防打得都很快,所以我们也必须要跟上这个节奏。比赛后就是一个感觉——累,不过说实话,如果不是对手节奏打得快,还真不知道自己这么能跑!”

  尽管队员们体能消耗很大,但老汉似乎并没有为弟子们特别担心,“通过有效的调整和恢复,这样的疲劳很快就会缓解的,而且队员们求战愿望都很高,这也有助于他们缓解身体和精神上的紧张。”

  对于天津队来说,明天与陕西队的比赛又将是一场硬仗,而已经完成亚冠小组出线任务的老汉,已经将眼光放在了这场比赛,“联赛是我们的基础,重要性已经不用我过多强调,之前与成都队的比赛,我们错过了主场机会,这场比赛,我希望大家能够把失去的分数补上。”

  对于天津队利好的消息是,亚冠受到停赛处罚的于大宝和佐里奇两名主力,将及时复出参加这场比赛,而这一前一后两员核心战将的归来,也为老汉的排兵布阵缓解了一定的压力。不过,本场比赛陈涛由于停赛无法出场,而伤员权辑能否参加比赛还有待观察。对于这些困难,老汉倒是显得并不担心,“之前断断续续我们一直有主力无法出场,但我们还是通过努力获得了理想的成绩,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更是团队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