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将告监护人儿子性骚扰 有人质疑桑兰太爱钱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5月07日08:21

  `东莞时报讯 桑兰就自己的受伤索赔18亿美元一事,引起了非常多网友的关注。有人说她状告的对象包括此前在美国的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是“忘恩负义”的表现,也有人质疑桑兰“太爱钱”。

  对此桑兰首次作出回应,称:“我非常注重饮食和保养,别说我们控告美方18个亿,即便有人给我100个亿,我也不愿拿这些钱换我的健康。”另外,她还告监护人的儿子薛伟森性骚扰。

  另外桑兰经纪人兼男友黄健还暗示桑兰曾遭监护人的儿子猥亵,“谢晓虹的儿子薛伟森,当年桑兰17岁,帮她洗澡,并给她买文胸,你××什么行为,你一个20多岁的人,干的是人事吗?”黄健认为,刘、谢夫妇对此要负责,“谢晓虹你作为当年体操协会授权的监护人,先不管你是不是真心监护桑兰,你连自己的儿子都管不好,你儿子用这种色×的方法,你恶心吗,你有脸说你是恩人吗?”

  虽然黄健随后将这条微博删除,但此事并未罢休。负责桑兰此次诉讼的律师海明从美国发来邮件称,和桑兰核实后,已向纽约检调机关报案。“桑兰居住在其(刘、谢夫妇)位于纽约上州的家里时,有一位成年男子为17岁的残疾人桑兰洗澡。经我们与桑兰核实,得到证实。甚至还有其他不当行为。所以,我们将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报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