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监护人律师:性骚扰子虚乌有 桑兰她被人利用了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5月07日08:35

  N特约记者 范遥

  本报讯 针对桑兰索赔案,昨日,桑兰当年在美的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的代理律师莫虎作出回应,莫虎称这是海明律师事务所的炒作,“桑兰是受害者,这样做只会把桑兰拖下水。”

  莫虎否认谢晓虹大儿子“猥亵”一说,“说谢晓虹的大儿子性骚扰?当年7月27日,她的父母都来了美国,她是摔了,不能走路,但是她脑子是清醒的。毫无疑问,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

  莫虎还谈到了桑兰及其代理律师的18项指控,他认为大部分在法律上站不住脚,“联邦法院对诉讼有规定期限,有些1年就过期了,有些是3年,有些是6年过期,现在都过去13年了,还有一小部分存在,可能不需要等开庭,18项诉讼大部分都会被砍掉。”莫虎还强调,自己无意攻击海明事务所,仅仅是想说明事情的真相。

  莫虎此前见过桑兰,他认为这些事情对桑兰形象有害,“很遗憾,桑兰的形象本来是特别好的,她在美国1998年受伤,华人对她都非常关心。13年前她很不幸摔了,今天她在法律上又摔了。”

  对于莫虎律师的说法,桑兰的经纪人黄健表示,对此不会作出回应。“莫虎是辩方律师,对他辩解的话,我不做回应,我们还是在法庭上见吧。”黄健还表示,如果刘谢夫妇提出庭外和解,桑兰很可能答应这样的请求。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