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杰出青年:大头大羽上榜 孙雯领衔女将(图)

01肇俊哲
1/10

01肇俊哲

2011年05月07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1年五四青年节,长春亚泰球员杜震宇被授予第七届“吉林青年五四奖章”;2008年他曾获得长春十大杰出青年荣誉。虽然中国足球如今处于低谷,但是并不妨碍一些球员得到广大球迷甚至是政府部门的认可。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李玮峰、李金羽、肇俊哲等人都曾经被当地政府授予杰出青年称号,此外铿将玫瑰代表孙雯、刘爱玲,河南建业前美女老总杨楠也都获得过杰出青年殊荣。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中国足坛中的十大杰出青年:

  01肇俊哲 辽宁足球守望者

  足球运动员能够入选辽宁省十大杰出青年,肇俊哲应该是第一人。2006年4月,由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青年联合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第十四届“辽宁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经过近5个月评选揭晓,辽宁足球队助理教练兼队长肇俊哲成功当选“十大杰出青年”。作为辽宁队的队长,小肇几乎将自己职业生涯全部贡献给了辽足,看着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队友一个又一个的离开,小肇的心里也不是滋味。但这么多年,小肇坚持没有离开辽足,并带领大家坚守着辽宁足球的火种,今年辽小虎在中场赛场表现不俗,肇队长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