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罗斯44分刷新季后赛纪录 公牛胜老鹰总比分2-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09:35
公牛VS老鹰第三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在公牛与老鹰进行的第三战的角逐当中,德里克-罗斯的表现极为出色,这名新科MVP疯狂的进攻击破老鹰的防线,最终带领公牛以99-82击败老鹰,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

  公牛控卫罗斯27投16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44分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得分纪录,另外还有5篮板7助攻1抢断和1盖帽的数据,诺阿虽然8投1中只拿到2分,但是贡献了15篮板3助攻和5盖帽,布泽尔6分6篮板、吉布森13分11篮板2盖帽、科沃尔11分。老鹰控卫蒂格拿到21分、约什-史密斯17分13篮板4助攻4盖帽、霍福德10分8篮板、乔-约翰逊和马尔文-威廉姆斯均拿到10分。

  控卫对飚战罗斯单节狂砍17分

  比赛一开始邓就先进一球,随后罗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公牛打出6-0的开局。威廉姆斯拿到3分为老鹰缓住了进攻荒局面,但是博甘斯随后一记三分命中再为公牛得分。蒂格发威连投带罚个人连拿7分,帮助老鹰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布泽尔和罗斯跟着开火再度将差距扩大。虽然史密斯一记勾手命中,但罗斯扣篮得手后公牛仍保持着8分的领先。克劳福德和史密斯分别进球将差距缩小,不过罗斯随后也有得分。首节战罢公牛以29-23领先老鹰。罗斯单节17分,老鹰的蒂格拿到11分。

  公牛重拳出击轰爆亚特兰大

  第二节开始后沃特森为公牛连进两球,虽然老鹰方面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到3分,约翰逊也有进球将比分差距缩小,然而公牛的科沃尔三分命中后吉布森连进两球,公牛打出7-0的进攻。约翰逊发威为老鹰有所得分,不过科沃尔和邓连续三分命中后,罗斯又是一记中投得手,公牛打出8-0的进攻,在还有2分49秒时取得19分的领先。蒂格打进一球后,霍福德连进两球,老鹰反打出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上半场过后,公牛以56-43领先老鹰。

  史密斯发飙老鹰仍难挡罗斯

  下半场刚开始公牛就在罗斯的带领下打出7-2的进攻,不过老鹰回过头来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诺阿和罗斯连续得分,公牛再度将比分扩大。史密斯连投带罚得分,但是罗斯连续造成犯规通过罚球得分,邓也上篮得手,公牛取得18分的领先。此后史密斯和蒂格都有进球,但是老鹰方面依然无法遏制公牛的攻势,第三节战罢,老鹰以63-80落后公牛。罗斯单节拿到13分,老鹰的史密斯单节10分。

  罗斯末节爆发射落老鹰

  第四节开始后老鹰多点开花开始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3分,虽然罗斯和吉布森也有进球,不过老鹰的霍福德连续得分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罗斯一记后仰命中后又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科沃尔随后又是一记三分得手,公牛打出11-0的攻击波,在还有4分58秒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此后的比赛已经毫无悬念,公牛最终以99-82击败老鹰。

  公牛首发:罗斯、博甘斯、布泽尔、邓、诺阿

  老鹰首发:蒂格、约翰逊、史密斯、威廉姆斯、霍福德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 ·罗斯砍44分创季后赛纪录 进攻无解防守需学科比
  • ·罗斯规则下一打五赢球 新科MVP似早期乔丹附体
  • ·约翰逊半场零得分如梦游 罗斯爆发令鹰王更难堪
  • ·罗斯专访:不想用乔丹更衣柜 自解中文纹身含义
  • ·诺阿坦言崇拜罗德曼 期待战老鹰能上演篮板传奇
  • ·布泽尔回应公牛名宿观点 称在场上定能帮助球队
  •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