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范斌回归首演国青27分惨败 皇马巴萨再战超级杯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07日09:33

  股价暴跌 姚明身家缩水3700多万

  截至昨日股市收盘,合众思壮报收36.43元/股,较上市首日收盘价91.5元/股已跌去60.18%。而持有该公司67.5万股的“小巨人”姚明,不仅没给追捧合众思壮的股民带去幸运,自己的身家还遭遇了高达3700多万元的缩水。

  范斌回归首演 国青27分惨败

  “兵谏”事件后,主教练范斌首次率国青男篮出征2011年欧洲冠军联赛世界青年邀请赛,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国青以46比73,27分惨败于立陶宛扎尔基里斯队,范斌回归首演以失利收场,核心郭艾伦低迷,全场仅得4分失误6次。

  皇马巴萨8月再战西超级杯 3个月后球迷又享盛宴 重庆晚报讯

  在目前的西班牙足坛,西甲、国王杯和超级杯是三项最重要的赛事,超级杯是国王杯冠军对阵联赛冠军,皇马已经拿到国王杯冠军,而联赛冠军也铁定是巴萨。这样一来,今年8月份皇马和巴萨又会在西班牙超级杯上进行两次直接的碰撞,也就是说,3个月后,球迷又可以享受国家德比的盛宴了。

  欧联杯决赛上演葡超德比 重庆晚报讯

  欧联杯半决赛昨天结束,波尔图客场2比3负于比利亚雷亚尔,但还是以总比分7比4第5次晋级决赛,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本赛季欧联杯16球,打破了克林斯曼保持的欧战单赛季进球纪录。布拉加主场1比0力克本菲卡,双方总比分战为2比2,布拉加凭借客场进球多首次打进决赛。5月18日,波尔图与布拉加将在都柏林争夺冠军,这是欧战决赛史上首次葡萄牙德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