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张卫平偏袒加索尔护湖人 点评科比失误改赞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5月07日12:38
小牛3-0湖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小牛在主场以98-92逆转险胜湖人,系列赛以3-0领先湖人迎来赛点。阿泰斯特本场比赛遭遇禁赛。科比本场比赛让自己的季后赛总得分超越奥尼尔位居历史第三位。张卫平在解说本场比赛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首节比赛加索尔前场左侧带球突破到底线,进攻被小牛破坏出底线。张卫平说:“2米10的大个子,运球突破往底线,加索尔这球不明智,非常容易出现失误。”

  钱德勒篮下接球暴扣造成加索尔犯规上演2+1,张卫平惋惜的说:“这球犯规不值得,你要犯规就把对方拉下来。湖人内线都是两次 犯规了,拜纳姆和加索尔都是两次犯规,影响很大。”

  次节比赛加索尔继续留在场上,特里抛投面对加索尔轻松得手。张卫平点评说:“加索尔两次犯规能继续留在场上,这是因为他能 控制住自己,但受到犯规影响,特里的上篮他还是不敢伸手防守不敢犯规。”

  加索尔抢到前场上篮得手,但被裁判吹罚推人犯规,张卫平报之以“嗤嗤”的冷笑:“这个球,吹犯规,现在加索尔是两次犯规了 。这个球,加索尔是站在那里,篮板掉在他手里而已。”不过慢镜头显示,诺维茨基差点被加索尔推出一跟头,张卫平对此选择性失明。

  钱德勒空切造成奥多姆第三次犯规,科比连续运球面对包夹投篮三不沾,张卫平惋惜的说:“幸亏不是吹拜纳姆犯规,不过奥多姆也是第三次犯规了,刚才他还一次犯规没有。科比一个人运球打三个人,这就是科比。”

  诺维茨基底线想绕过布雷克,却撞倒对手被吹罚进攻犯规,张卫平笑着点评说:“裁判又找回一个,这有点像热火与凯尔特人第一场的皮尔斯,连续吹两个技术犯规,这次是两个进攻犯规,同样的位置。”(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