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运会5月进入测试赛密集期 检验场馆运行情况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7日19:50

     新华社深圳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乌梦达)随着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简称大运会)在5月4日迎来倒计时一百天,11项测试赛也将在5月下旬开始,以检验各竞赛场馆的软硬件和运行情况。

    按照大运会执行局竞赛部的安排,从5月下旬开始,将有2项国际级、5项国家级和4项广东省级测试赛陆续举行。比赛将在遵循原有要求和管理的基础上,结合大运会的实际情况,对场地、器材、计时计分和成绩处理系统、团队运行等进行测试。

    其中,6月4日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的国际男子网球希望赛和6月15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的2011年大众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测试赛中仅有的两项国际性赛事。

    大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实现深圳大运会“不一样精彩”的理念,测试赛将以积累经验、发现问题为目的。按计划,测试赛的比赛时间可能会根据场馆交付使用的情况而有所调整。各场馆的整改工作将在7月12日前全部完成。(完)2011/05/07 19: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