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鲁能全场球迷为一人欢呼 崔鹏:都不好意思抬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21:01

    搜狐体育讯 他不是山东鲁能队内技术最出色的球员,他却是鲁能几任教练以来最稳定的主力先发队员。今天,全场比赛,他受到了主场球迷的最热情的呼喊,“崔鹏!崔鹏!”呼声震撼山东省体。

  本场比赛,是山东鲁能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拼命三郎崔鹏首发登场,比赛中,他依旧是兢兢业业,用尽全力,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崔鹏中路传球至禁区,早已埋伏在禁区内的周海滨抢点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而鲁能下半时的比赛中,中前场的亮点,除了进球的邓卓翔,就是崔鹏,甚至崔鹏的风头比邓卓翔还要抢眼,“崔鹏的表现很卖力,也很积极,真不愧是拼命三郎。”山东体育频道的解说员再一次被崔鹏的精神感动。

幻灯:抓拍韩鹏最囧镜头 邓卓翔安塔尔击掌庆祝

  经历了“微博门”,之后又一次“鸡蛋门”,上场比赛崔鹏输球后留下泪水。而这一次,在省体,崔鹏收获了全场球迷的掌声和赞誉,“其实,我们一直很喜欢崔鹏,场上一分钟,拼搏60秒,他做到了,要是每一个队员都跟崔鹏一样拼,我们遇到谁办谁。”记者前面座椅一个球迷的话虽然有点粗,不无道理。

  赛后,崔鹏赶紧洗了洗,忙着吃了口饭,便跟鲁能的队友们一起坐上了去青岛的动车,“今晚到青岛,住一晚上,明天上午直飞大阪,准备亚冠比赛,到了决一死战的时候了。”崔鹏说。

  而在说到这场比赛中的下半场时间,全场球迷齐声高呼自己的名字时,“很感动,真的很感动,到最后我都不好意思抬起头了来,一个球员能够收获球迷这样的认可,我很高兴,比给我发奖金都高兴。其实,一个队员说多了没用,在场上,去拼去抢用尽全部力气为了球队,为了胜利,为了球迷,这就够了,球迷都懂球,大家自然会知道你在付出,毫无保留。”崔鹏这样说。(泉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